【免疫力下降,當心皮蛇找上門!】

  • by 2023skin88tw
  • 皮膚疾病熱門文章
  • 無迴響

聽到帶狀疱疹感染,大家一定不陌生,它就是俗稱的「皮蛇」。以下提供帶狀皰疹相關資訊讓大家更了解:
◆帶狀皰疹 多久會好呢?
大約3至4星期內皮膚病灶會逐漸痊癒。若皮膚痊癒但疼痛仍然持續,稱為帶狀疱疹後神經痛,年紀越大或皮疹越嚴重者,帶狀皰疹後神經痛通常越嚴重,從數月到數年都有可能!此時建議尋求醫師協助。
◆帶狀皰疹神經痛 補充B群有用嗎?
帶狀皰疹發作時,應該補充高單位的維生素B12,而不是B群哦,維生素B12能幫助神經發炎修復、減少神經痛。
◆帶狀皰疹疫苗 效果如何呢?
帶狀皰疹疫苗施打後有相當的保護效果,五十歲以上有七成五可產生抗體而有預防效果,打了疫苗就算病發,起水泡及神經痛等症狀也較輕微,所以原則上建議較年長、平時免疫力較弱的民眾施打。
◆帶狀 皰疹會傳染嗎?
帶狀皰疹會透過體液接觸而傳染。 因此請避免接觸到病人的水泡和組織液,傷口結痂前都可能有傳染力。
帶狀皰疹相關影片請觀看 https://youtu.be/tJVVq85Y94g
LINE諮詢:service.skin
取得報價:https://drlees-skin-clinic.business.site/……
我們的位置:https://g.page/r/CdEavzkY-F_8EAE
我們的網站:www.skin88.com.tw
#帶狀皰疹 #皮蛇 #帶狀皰疹疫苗

288850592_5443972042292892_660055351158910765_n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