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治療成功的秘訣:術前充分溝通,術後定期回診

微整形治療成功的秘訣:術前充分溝通,術後定期回診

微整形當道,為了改善皺紋使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緊實,多數人會選擇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的注射,但是常常遇到一些過年期間回國的病人,希望今天注射完,明天就出國,完全不打算回診檢查或微調整。李醫師相當不鼓勵這樣匆促的治療行程,主要是因為一個完整的治療除了術前溝通,術中治療,也包括了術後的回診。根據李士虹醫師多年的微整型經驗,治療的滿意度和病人是否能照時間回診,有很大的關聯。經過微整型治療後的臉部皮膚和肌肉,在前兩週會經過一個適應期達到初步平衡,但您有可能左右臉原本就不對稱,即使治療前醫師已經將這個差異評估進來,但是回診仍可讓醫師做最後的確認,也可以讓醫師有機會幫您再做細部的微調整和按摩,這對於產品的分布均勻和整體療效都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提醒愛美的朋友們:微整型之前充分溝通,微整型之後按時回診,這是治療成功的秘訣之一!

微整按摩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