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臉拉提、豐潤、改善鬆弛 ─ 舒顏萃, 3D 聚左旋乳酸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1999年起,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 ®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

 

3D肌因再造讓妳重返新肌

全新的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Sculptra® 可以改善的部位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豐頰

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

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有關Sculptra®療程

․ Sculptra®不可注射於嘴唇

․ Sculptra®不建議注射於眼周

․ Sculptra®之安全性及效用性,除臉上皺紋及凹陷外,並未於其他部位進行臨床試驗評估

 

Sculptra®主要成份是什麼?

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Sculptra®有多久歷史?
在其他國家獲准上市嗎?

Sculptra ®於1999年問世,已於美國、英國、法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

是否需要專業人士施行Sculptra®療程?

施行此技術的醫生,需要透徹地了解臉型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所以您應尋求曾受Sculptra®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Sculptra® 3D 聚左旋乳酸注射。

 

整個Sculptra®療程需要多少次?
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整個Sculptra®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
能維持多久?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詳情請諮詢您的醫生及參閱療程同意書。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