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 肌膚重生淨痘亮采

果酸煥膚為化學換膚的一種,其作用在於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皮膚表皮細胞代謝,以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果酸可維持毛孔暢通,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預防粉刺,青春痘產生,還可淡化痘疤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因其作用在於促進老化角質脫落,是故可加速色素代謝,淡化表皮黑斑、改善細紋之老化現象。利用醫療級果酸作淺層或深層的化學性煥膚、清除老廢角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毛孔暢通,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預防粉刺,青春痘產生,還可淡化痘疤與改善毛孔粗大問題。促使皮質溶解剝離,加速表皮細胞代謝達到更新效果,使肌膚白皙光滑減緩老化。

【關於李士虹醫師】

一位親切的超人氣台北皮膚科醫師,曾在長庚醫院擔任皮膚科醫師長達14年,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美容微整形技術,一直是台塑集團的御用醫學美容醫師。專業的皮膚醫學素養及細心溫柔的問診態度,深受病患及學界肯定,經常受邀各大電視及平面媒體訪問、參加國內外的醫學講座和演講,提供民眾正確的醫學美容及皮膚保健資訊。

 

果酸換膚的適應症

• 皮膚粗糙–代謝角質,增加皮膚的光澤、嬌嫩、細緻
• 毛孔粗大–改善膚質,平衡油脂質分泌,細緻毛孔
• 青春痘–改善粉刺、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之凹疤
• 黑斑–淡化黑色素沉澱,具還原美白功效
• 乾燥–增加皮膚之保水能力,改善乾燥性肌膚
• 老化–皮膚厚實有彈性,改善細紋及皺紋

治療部位:臉部、胸部、背部、手臂、雙腿。

 

果酸換膚術後須知

1.術後使用柳蘭修護霜,全臉均勻塗抹,隔天早上選擇臉部結痂及有刺痛感的部分擦拭,也可全臉使用。

2.柳蘭修護霜擦拭至紅色褪去或結痂脫落後即可停用,剩餘之柳蘭修護霜,可留待下次換膚術後使用。

3.換膚術後臉部結痂,勿用手指刮除,約4~5天自然脫落,痂皮脫落後,皮膚成粉紅色,要做好防曬保養,因曬陽光易使皮膚色素沉澱。

4.若有使用果酸及A酸乳液,術前和術後應停用一週,之後再恢復使用。

5.術後不能使用去角質產品。

6.平時應做好防曬工作,外出前30分鐘,應塗抹防曬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乳液,有陽光時要撐深色傘(例如黑、藍、綠色)。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