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蘭萃取物 提供肌膚修護 舒緩鎮定

柳蘭萃取物 提供肌膚修護 舒緩鎮定

柳蘭又稱為柳蘭菜,屬於柳葉菜科(Onagraceae),學名爲Epilobium angustifolium,成長在加拿大的柳葉菜,可以運用在皮膚較小的傷口,對於發紅、潰爛的傷口可以作為舒緩及癒合劑,能夠安撫與舒緩肌膚的不適現象,讓肌膚對抗外界刺激,使膚質更加健康、透亮白晰。柳蘭又被稱為火草(Fireweed)因為通常在森林大火之後,它可以迅速進駐與繁衍,是常見的先驅植物,花稍白至紫紅色,花穗可高達1.5公尺,於溫帶大草原形成壯觀景色。

柳蘭的萃取物可用在藥膏、保濕產品與乳液上,目前DCL奇瑩國際限公司將柳蘭製作成修護霜供給 果酸術後顧客舒緩鎮定使用,並將柳蘭添加於果酸之中,搭配在果酸換膚過程中,不但可以緩和果酸的刺激感並且有相輔相成的互補作用、提升換膚成效療效,降低不適感及反黑的副作用。

 

含「柳蘭」成分的適用膚質:

 

1.      適合敏弱型肌膚使用之最佳調理修護產品

 

2.      適合各種不同需求而進行的特殊專業護理後使用(例如果酸護理、雷射術後…等),能讓肌膚獲得最及時的呵護與修護。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