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食物嚴選

IMG_0834

漂亮食物嚴選   

怎麼吃才漂亮?讓李士虹醫師告訴您!節錄自李士虹醫師著作「美肌女王」

 

1.各式天然蔬果

天然蔬果是最佳的抗氧化物來源,你可以選擇色彩比較豐富的來吃,像是紅色、橘色及綠色的蔬菜、水果。綠色蔬菜我推薦十字花科類,像是花椰菜、包心菜、甘籃菜等,它們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也有防癌的效果;紅色的話像是蕃茄、紅蘿蔔都很好;橘色的則是柑橘類,它們擁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

 

2.黃豆類

黃豆含有非常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尤其對停經的婦女很有幫助。黃豆製品像是豆腐、味噌、豆漿等都非常容易取得,可以延緩老化,是非常不錯的食物。

3.魚類

魚肉提供了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和減緩老化。

 

4.大蒜、洋蔥

自古以來,大蒜和洋蔥一直是備用為治病的主要食材。大蒜含有兩百種以上的營養素,很多研究報導也都指出它能降低壞的膽固醇,也是清除自由基的好幫手。大蒜和洋蔥也被證實有防止腸胃道癌症的功效,有大腸癌家族病史的人,建議可以多吃。

 

5.綠茶

所以飲料中,最具抗氧化作用的就是茶了。而茶類中的綠茶含有最豐富的多酚,因為它沒有經過發酵,具有最好的抗氧化效果,如果是經過發酵的紅茶,抗氧化效果就只有綠茶的10%。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