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肌膚為何會變黑呢?─談私密肌膚的美白對策

主題:私密肌膚為何會變黑呢?─談私密肌膚的美白對策

說明:李士虹醫師應邀參加品牌立朵舒與部落客美女們的下午茶聚會,大家是否注意到這次的茶點有一個比基尼餅乾呢?這是因為我們要討論的主題是:私密肌膚的美白對策~

 

3   4    私密美白5

 

時間:2013年3月30日

地點:采采食茶(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19巷23號)

 

內容摘要:

私密肌膚的特色是:細緻敏感容易受傷,不常曬到陽光卻容易色素沈澱變黑。消費者對於私密肌膚的保養,其實常常羞於啟齒,甚至有人會認為私密肌膚變黑是因為性生活過於頻繁所致,但事實究竟為何呢?私密肌膚為什麼特別容易變黑呢?李醫師分析原因如下: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1. 私密部位的黑色素細胞分佈原本就是全身皮膚密度最高的部位:私密肌膚的黑色素細胞密度在16~50歲的人,平均值在 1228 /mm2,高於手臂內側的908 /mm2,也高於大腿917 /mm2的和臉部的1194 /mm2。
  2. 賀爾蒙的影響:女性因為懷孕、生理期、使用避孕藥、更年期的女性賀爾蒙補充,都容易使黑色素活性增加,導致私密部位的色素沈澱。
  3. 飲食的影響:容易讓膚色變深的食物也容易讓你的私密肌膚變黑,這包括了:紅肉類(如:牛、羊、鴨)、內臟類(如:肝、腎)、胡蘿蔔素類(如:胡蘿蔔、木瓜、南瓜),以及一些感光類食材(如: 芹菜、九層塔、香菜)
  4. 疾病造成色素沈澱:若有黴菌感染或濕疹等皮膚病,會在病癒後留下色素沈澱,往往需要幾個月才能淡去。
  5. 摩擦刺激:穿太緊的牛仔褲、內褲、泳衣、塑身褲,以及習慣性搔抓,都會造成皮膚保護性的角質層厚度增加,或者色素沈澱。
  6. 錯誤的清潔習慣:洗太熱、洗太久、不當的清潔產品(如:皂鹼)使用刷子毛巾搓揉,都會造成私密肌膚的乾燥敏感,而容易引發濕疹和色素沈澱。

結論是~要改善私密肌的色素沈澱,美白私密肌膚,建議大家必須:注意飲食、治療皮膚疾病、避免使用賀爾蒙、減少摩擦刺激、正確的清潔與保養。使用弱酸性的清潔產品或清水來清洗私密肌膚,也可以適時的使用一些溫和的美白產品。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