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女王-全方位保養書 BY 李士虹

李士虹著作1-美肌女王

內容簡介
換保養品?該換的是你的保養觀念! 
現代的愛美女性,無時無刻不在追求美肌的極致,但坊間充斥著許多似是而非的保養觀念,往往讓女性朋友無所適從。
作者李士虹醫師以多年在皮膚科醫學的專業及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美眉們分享完美肌膚的奧祕,不論年齡、皮膚上的各種小瑕疵,都能找到最正確的保養方式,省去許多不必要的瓶瓶罐罐,自然而然就擁有人人羨慕的女優美肌。
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持之以恆的呵護肌膚,讓皮膚晶、透、亮、白,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秀出完美的自己,你也是女王。

書籍購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2070

名人介紹

*******************************************************************************************
初次見到李醫師,是在一場產品記者會上,當時我擔任該產品的代言人,李醫師則在記者會上解說皮膚的相關知識。在我見到她的第一刻,忍不住驚呼,好漂亮的醫師,而且皮膚好棒!經過幾次機會的接觸之後,發現李醫師不只美麗,更是個非常親切、專業的皮膚科醫師。

談到皮膚保養,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皮膚,照顧起來不是那麼簡單,所以不太輕易嚐試不同的產品,或是當下流行的各種皮膚保養療程。我認為在皮膚保養上很重要的一個觀念,除了有基本的常識之外,就是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再規劃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方法,這一點李醫師在《美肌女王》這本書中也有強調。

最近,我發現皮膚保養不只侷限於使用保養品,自從我認識李醫師之後,遇上皮膚的小困擾,我會請教李醫師提供我一些專業知識,告訴我怎麼保養才正確,讓我皮膚發生的問題慢慢減少。我想即使是皮膚科醫師,仍然不免讓人有醫師身份的距離感,但李醫師真的很不一樣,她不只專業,也總能給患者像朋友一般的感覺,讓人感到上醫院也很自在。所以我強力推薦找一位讓你感到信任、自在的專業皮膚科醫師,然後將他的意見,納入你平日保養的環節之一,你會發現在皮膚保養上可以省很多力、少走許多冤枉路!

或者,你也可以先讀李醫師《美肌女王》這本講述美容保養的書,它是本坊間少見的全方位保養書籍,不但相當完整,舉凡大家會碰到的全身性皮膚問題都囊括其中,而且解決方式不單單從外在著手,更強調體內的保養,以飲食、運動等健康基礎來打造美麗,可說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保養都顧及到了,相當難能可貴。

如果你想要擁有以健康為基礎的美麗外表,這本集結深厚專業的新書,你一定要讀!

倫華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台塑生醫Forte代言人

蔡依倫

*******************************************************************************************

本書內容重點

◎美女醫師分享私房保養秘訣
◎對付毒辣的太陽,讓你能全身而退的防曬技巧
◎天生黑肉底的美人,怎樣美白最有效
◎乾妹妹在換季時,照樣維持水噹噹的法寶
◎眼周肌膚保養絕招,絕不洩露討厭的年齡
◎無齡系美女的生活,做對了就比同年少10歲
◎用對方法,全身上下美的沒破綻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