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導入

超聲波屬於物理性作用,每秒一百萬次以上的高速震盪產生「微細深度按摩」作用,加大細胞間的空隙,使導入成分滲透吸收,強化導入效果。由於超聲波導入是分子越小、穿透力越佳、越能進入深層,所以無論是油溶性或水溶性,乳狀、霜狀、液狀或膠狀成分都能夠藉由這種方式達到經皮吸收的目的。

超聲波會產生「內生熱」的溫熱效應,其作用會使淋巴液及血液循環旺盛,改善細微血管擴張、黑眼圈,使肌膚健康紅潤。當超聲波的兩大主要效應同時於皮膚上作用時,可激發細胞組織的「生物效應」,具有緊緻肌膚、改善細紋作用;增進細胞的涵水量,改善粗荒缺水膚況;加速細胞活化分解新生,產生斑點褪化、肌膚修復作用,使臉龐亮麗細嫩。超聲波對生理作用的熱效應、機械振動效應、空穴效應以及其他儀器不易達到的滲透性,使得超聲波應用在皮膚導入也受到醫學美容界的注意,因為超聲波能深入組織,轉化為熱能,並且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常進行的導入療程為:美白、保濕、抗老。

 

超音波導入

 

超聲波導入技術作用原理:

1.超聲波的熱效應(Heating)
超聲波在傳播的過程中,組織吸收超聲能量轉化爲熱能,可增加保養品及皮膚細胞的動能,進而皮膚溫度升高,擴大皮膚毛孔、汗腺導管口徑,從而有利於保養品的經皮擴散吸收。其所產生之溫熱效應可活化深部組織細胞,加強局部新陳代謝。

2.機械效應(Mechanical Effect)

超聲波可以暫時改變皮膚角質細胞間質的脂質結構,增加有效滲透面積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可以加大表皮細胞間的微小孔道,加速保養品的吸收。超聲波可引起保養品、藥物、介質、細胞內微粒的高速振動(High-Speed Oscillation),降低細胞膜的電位,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因此促進保養品的經皮吸收。

3.對流運輸(Convective Transport or Streaming) 

在超聲波的作用下擴散體系內氣泡不斷振動引起氣泡周圍的微粒旋轉和液體環流,有助於保養品以對流運輸形成擴散進入皮膚,此外高頻率之物理性振動可產生微細按摩作用,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4.空穴效應(Cavitation Effect)

在超聲波的作用下,引起介質和細胞內氣體分子、氣泡的振動,以及氣泡隨後發生破裂形成空隙或空囊,稱爲空穴效應。這種作用可改變皮膚脂質結構,引起皮膚外介質空化形成,大量水分子進入脂質結構,形成水溶性通道,有助於保養品或藥品的經皮滲透。皮膚有效擴散面積大大增加,因此促進了經皮吸收的成效。

 

 超音波美白導入

  1. 淡化斑點。
  2. 揮別暗沉 。
  3. 使肌膚白皙透亮。
  4. 消除皮膚色素異常 。
  5. 改善細小皺紋 。
  6. 改善雷射術後反黑現象。
  7. 搭配雷射/脈衝光術後加強美白效果

超音波保濕導入

  1. 改善乾燥。
  2. 揮別暗沉。
  3. 使肌膚白皙透亮。
  4. 淡化色素 。
  5. 改善細小皺紋 。
  6. 搭配雷射/脈衝光術後加強保濕效果
  7. 可以搭配各種美白或抗老療程

治療次數

每週二次、每次約40-50分鐘。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