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美白導入 讓你輕鬆美白無負擔

超音波美白導入 讓你輕鬆美白無負擔

你是否曾使用別人用來很棒的美白保養品卻沒有效果呢?有可能你選錯產品,也可能是皮膚的吸收力太差了。超音波導入是利用超音波震動原理,經由專業皮膚科醫師挑選合適的美白產品,並以超音波探頭導入產品,以每秒鐘一百萬次的振動(1MZ),促使細胞間隙擴張,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進而增加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超音波導入的時候,皮膚的溫度會略微上升,如此的溫熱作用也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液的流動,並加速代謝。過程很像是做臉一般,沒有任何的不舒服,適合怕痛不敢打雷射的美人,也可以用在雷射脈衝光之後的保養。

  超音波導入可使用的產品除了美白產品(如:維他命C)之外,也可以選擇保濕(如:玻尿酸)、抗皺(如:生長因子、胎盤素)的成分來導入,達到淡斑美白、細紋的改善、緊致肌膚、改善肌膚缺水的症狀。

 

277Q3023

超音波導入效果

 

1. 淡化斑點。                               2. 揮別暗沉。
3. 使肌膚白皙透亮。                         4. 消除皮膚色素異常。
5. 改善細小皺紋。                          6. 改善雷射術後反黑現象。

 

7. 搭配雷射術後加強保濕效果。

 

治療次數

 

每週一~二次、每次約40-50分鐘。

 

 

 

超音波導入流程

 

1.      臉部清潔:導入前須清潔臉部,卸除彩妝及防曬,避免將殘妝導入肌膚.

 

2.      塗抹保養品:將保養品(ex:美白的維生素C、保濕的玻尿酸)分區塗抹於臉部.

 

3.      利用超音波探頭於臉部滑動,滑動同時達到按摩及產品導入效果.

 

4.      導入時間約15-20分鐘,完成導入後,依日常保養程序塗上保養品及防曬產品.

 

 

 

超音波導入注意事項

 

1.      導入美白產品,必須加強保濕與防曬.

 

2.      臉部若有傷口、曬傷、長泡疹、有膿瘡者或糖尿病患者、孕婦、孩童、裝有心律調節器者、血壓異常人士不建議接受導入。

 

3.      超音波的輸出功率越強,在接近骨骼部位可能感到不適或疼痛,美容師會視每個人的體質、膚質做調整.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