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讓時光回溯到您熟悉的年輕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支架,在真皮層就佔了70%。據研究25歲後,膠原蛋白會隨年增長而流失,再加上紫外線、壓力、污染等破壞,導致纖維硬化、失去彈性,並阻礙膠原的新生形成深層皺紋、輪廓鬆弛及下垂等老化跡象,這些歲月留下的痕跡是最難以回復,更是無法單以保養品、脈衝光就能治療的皮膚裡層老化問題。

讓電波拉皮不再是美麗的痛   

最新ㄧ代無痛電波拉皮是利用1200nm~1800nm波長的紅外光,針對膠原蛋白含量最高的真皮層(1~3mm)加熱,使治療部位溫度上升,再結合電磁波

將所有能量加強在同ㄧ治療部位,有效提高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溫度,拉長治療時間,增加治療效果,使肌膚恢復彈性、緊緻飽滿,光澤度再現,讓年齡成為永不揭穿的秘密。

 

適應症

  1. 皮膚鬆弛度:臉部或頸部中度鬆弛。
  2. 老化問題:毛孔粗大、細紋。
  3. 輕微青春痘痘疤。

禁忌症

  1. 孕婦或正在哺乳者。
  2. 裝有心臟節律器患者。
  3. 如有金屬假牙須先告知。

治療區有注射波尿酸、肉毒桿菌者需隔1週。

 

多次多回膠原刺激

無痛漸進式逐次改善

 

關於電波拉皮
本院引進改良式電波拉皮之「三層提拉」新概念機種–AntiLax安提拉斯電波拉皮機。它結合單極、雙極無線電波及紅外線光波,並依照年齡、老化程度及不同部位,利用多脈衝、漸進式、均勻、有效的針對皮膚上、中、下層治療的技術。 安提拉斯電波拉皮機不需過度重複的來回治療,即可讓肌膚緊實、上提,是東方人改善皺紋、臉部鬆弛的新選擇。

AntiLax最大特色是有光波加雙極電波及單極電波三種拉皮,不但使皮膚美白,還可依照臉部皮膚深淺給予淺層式雙極電波拉皮或深層式單極電波拉皮加上光波拉皮。淺層有凹陷的部位則可用光波加雙極電波,且不會造成軟組織萎縮。光電波拉皮比其他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而且不像雷射會造成術後反黑,所以可以治療膚色深的人。治療後效果會因新生膠原蛋白不斷產生,在六個月左右達到更顯著的效果。治療後沒有恢復期,可以立即回復日常作息。另外,單極滑動電波拉皮還可用來治療身體部位,例如肚皮的鬆弛、大腿皮膚的凹凸不平、雙手臂蝴蝶袖、鬆弛下垂的乳房臀部等都有不錯的效果。

★電波拉皮的作用原理

  1. 治療後:膠原蛋白收縮立即產生緊實、淡化紋理、回復年輕光采的效果。
  2. 治療後1~3個月:刺激真皮深層修復,產生膠原蛋白,緊實肌膚、淡化皺紋,改善鬆弛下垂的眼部、下巴和臉型。
  3. 治療後3~6個月:膠原修復完成,皮膚感到緊實、更有張力達到臉部拉提的效果。

電波緊實術前及後須知

  • 術前一週建議加強保溼,促使治療效果提升。
  • 術後4小時內不建議上妝,如需上妝,請以淡妝為主。
  • 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如果紅腫現象較嚴重,可以冰敷消除。
  • 治療後請用溫和洗面乳洗臉,勿用 摩砂膏、去角質霜、及含果酸或A酸產品,避免刮毛、脫毛臘,每日請加強擦拭保濕及防曬產品。
  • 治療後七天內請勿過度運動、泡三溫暖、熱水洗臉、熱敷,並避免使用蒸汽室和烤箱。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