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麗飛梭雷射 改善凹洞毛孔 膚色不均 緊緻拉提

魔麗飛梭雷射 改善凹洞毛孔 膚色不均 緊緻拉提

魔麗飛梭雷射是利用組織汽化原理與膠原蛋白熱效應,同時作用於表皮及真皮,可剝離異常角質堆積或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不同的毛孔租大問題,使肌膚恢復細緻、亮白。魔麗飛梭採分段式療法,將組織剝離3%~35%,剩餘的正常組織會快速修復被剝離的組織,如此分次治療的概念可降低恢復期及反黑的產生,有效改善凹洞、細紋、毛孔粗大及鬆弛問題

 

適應症

1.  毛孔粗大,皮膚粗糙,膚色不均、暗沉
2.  青春痘疤痕,凹洞
3.  老人斑、曬斑、雀斑
4.  眼周及嘴周細紋
5.  全臉換膚
6.  手術及創傷疤痕
7.  皮膚增生病灶:粟粒腫、汗管瘤、黃斑瘤、脂漏性角化症、肉芽、瘜肉、色素痣,皮脂腺增生等等。

治療間隔

1.      療程建議3-6次,依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治療次數會有增減,每次治療間隔6至8週。亦可以當作年度保養計畫。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www.skin88.com.tw

 

09

術前及術後須知

1.      治療當天不可洗臉,24小時後即可用冷水清洗臉部,前三天使用藥膏,不可塗抹保養品。

2.      若有灼熱、刺痛現象可進行冰敷,術後冰敷時間約15~30分鐘不等。返家後若有微刺痛現象,可以冰敷,每次5~10分鐘需休息半小時,以避免凍傷。

3.      術後約3~4天,皮膚摸起來會有些微粗糙、緊繃的感覺,皆為正常反應。請耐心等待痂皮脫落,切勿用力搓揉、摳除結痂,以免造成色素沉澱;第四天起開始使用保養品,並加強保濕及防曬(防曬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可搭配撐深色傘、帽子等。

4.      本療程治療期間,避免使用磨砂膏、去角質,也應避免使用A酸、果酸或高單位高濃度的保養品,且需避免熱源(蒸臉、泡溫泉和游泳、洗三溫暖或烤箱)及大量曝曬陽光。

5.      凹洞修補需時1~2個月的時間,來呈現最佳效果(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需要時間)

6.      若醫師有特別開處方藥,請按時服用藥物或塗抹,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