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 by 2023skin88tw
  • 皮膚疾病熱門文章
  • 無迴響


台北 皮膚科診所 推薦【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Dermatology Clinic】
又迎來新的一年,想為自己安排一次雷射除斑,讓皮膚不再花花的,在新年新氣象裡更顯美麗嗎?
脈衝光、淨膚雷射、柔膚雷射及皮秒雷射皆適用於除斑;雷射除斑是最受歡迎的除斑選項。 雷射除斑費用因位置、大小和斑點類型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每次可能數千到數萬元不等。而依據每種雷射類型不同,可略分為有傷口及無傷口,若是保養類無傷口療程,是可以正常擦保養品及上妝的。
常見的柔膚雷射或皮秒雷射,可用來淡化黑色素和斑點,脈衝光雷射也可以做整體黑色素的改善。若是有紅腫痘痘的情況下,脈衝光則能達到退紅效果;另外,脈衝光、皮秒雷射都能淡化痘痘引起的深層黑色素沉澱並且讓毛孔收縮。 想做雷射除斑,應找有經驗的皮膚科醫師,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將為您做正確的診斷,並選擇適當的療程。在做完雷射療程後,記得要做好保濕,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或化妝品,更要注意加強防曬喔!

台北 皮膚科診所 推薦【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Dermatology Clinic】 LINE諮詢:https://line.me/ti/p/~service.skin 取得報價:https://drlees-skin-clinic.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我們的位置:https://g.page/r/CdEavzkY-F_8EAE 我們的網站:www.skin88.com.tw 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雷射除斑費用、雷射的更詳細資訊,請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有關雷射除斑費用的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或上網站了解更多我們的消息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