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怎麽辦?

  • by 2023skin88tw
  • 皮膚疾病熱門文章
  • 無迴響

光滑的臉蛋卻摸到小小凸起的粉刺,是為什麼呢?
◆是黑頭粉刺或白頭粉刺都是因角化異常而造成的毛孔阻塞,皮脂若因此無法順利從毛孔排出,便導致了常見的發炎痘痘。
讓我們來看看痘痘種類有那些呢?
◆痘痘可以區分為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四大類型。
a.粉刺-毛孔被多餘的角質堵住,外觀呈現白色點狀是白頭粉刺;白頭粉刺接觸到空氣逐漸氧化、形成黑頭粉刺。
b.丘疹- 粉刺進入發炎階段,皮膚出現紅色隆起的小疹子。
c.膿皰- 發炎情況較嚴重,不只有丘疹,毛囊內還有膿。
d.結節-最嚴重的狀態,除紅腫、化膿發炎外,痤瘡桿菌感染範圍從表皮擴展至真皮層,要小心!這是最容易留下疤痕的。
不論是粉刺/痘痘/青春痘,都屬於皮膚科的範疇!青春痘皮膚科推薦 快來找台北李士虹皮膚科診所吧!
青春痘可以擠嗎?詳細的影片解說請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1V7-R0iDw&t=2s
防疫期間也要兼顧美肌,一分鐘教你預防口罩痘: https://youtu.be/njVKP-2TeTM
電話:02-2545-4546
LINE諮詢:service.skin
我們的網站:www.skin88.com.tw

292425974_5507782372578525_1871142010191691779_n

標籤 :
分享 :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評論( 0 )

目前沒有評論

發表評論